<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彭佳学副省长对我校成果要报作出批示

发布日期:2018-04-04    来源部门:人文社科处     点击次数:

  日前,副省长彭佳学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袁海平、俞婉君老师撰写的成果要报《浙江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四种模式”与“五条经验”》作出了批示:“请省农办、省农业厅参阅。”
  《浙江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四种模式”与“五条经验”》为我校袁海平老师主持的2017年度浙江省社科规划“三农”专项课题阶段性成果。该文总结了浙江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四种模式”,即以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为载体,催生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美丽经济;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动力,催生农业与二三产业融合的农业新业态;以茶叶产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样板,打造特色经典农业产业全产业链;以农业“两区”转型升级为契机,打造特色农业强镇和农业田园综合体。并提出了多路径、多平台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新功能、新业态支撑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新主体、新组织运作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新机制、新改革激活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新政策、新举措保障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五条经验”。

 

文字:周桂华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