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生态环境部环境监察执法实训基地建设调研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16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3月15日下午,国家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副主任王冬朴及浙江省环保厅副厅长单锦炎等一行来校调研环境监察执法实训基地建设情况。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市环保局副局长张荣社,生命科学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对外联络处、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冬朴简单介绍了环境执法研究部的机构设置、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强调了环境执法的重点和此次合作的目的。

   

  沈赤表示,学校已经正式启动了实训基地建设工程,将以此为契机,把项目做实做好,把生命科学学院环保专业做强做大,为环保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胡保卫介绍了实训基地筹备情况。环保实训基地将分两期进行建设,计划建设和改造教学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改造生活配套设置12000平方米以上。同时学校还将联合市环保局成立环保技术创新服务中心等管理机构,成立市环保产业联盟。
  张荣社从监管强度、执法力度、队伍建设、信访应急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市环境执法监管情况。
  会上,双方还就合作内容作了进一步探讨,并实地踏勘项目建设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摄影:周晶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