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8-03-09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日前,由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以及校团委主办的“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网络知识竞赛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全校1万余名师生参加知识竞赛,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经评定,外国语学院分党委等4个党组织获得优秀组织工作奖,冉娜等32名教职工、马裕斌等100名学生获得竞赛优胜奖。
   竞赛采用网络答题的方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命题,测试师生对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的掌握程度。人文学院周茴慧同学表示,通过本次竞赛对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有了更全面的理解,更加深刻地领悟了十九大精神要义,充分调动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实现更名设置绍兴大学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化学化工学院田晓彦老师说。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