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各学院检查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08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新学期伊始,校领导分赴各二级学院,围绕教学、校园安全、实验设备等工作开展集中检查,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运行顺畅,开好头、起好步。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学校“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之年,更是更名设置大学冲刺之年。校领导在开学第一周深入走访调研各二级学院,不仅认真听取了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对新学期开学工作的汇报,更对各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后勤保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调研。校领导希望各二级学院认真对标更名设置大学的各项指标,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查找短板,严格按照2017年出台的《学院更名设置大学及内涵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任务分解方案(2017年9月-2020年9月》,对照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地按照绍兴市委抓落实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工作,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校领导还认真听取了各学院在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对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及时督办、限期反馈,对一时难以办结的也要加强调查研究、适时推进落实。据悉,开学阶段,校领导还将深入课堂听课,与师生交流互动,并对课堂教学进行评价反馈。
 

                                                                                                                                          编辑:苗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