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省治水办致信感谢我校剿灭劣V类水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05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近日,浙江省五水共治工作领导小组(河长制)办公室向我校致感谢信,感谢我校派出的潘伟槐、陈建军、鲁越青、寿建昕、曹伟杰等督导员下沉一线,联乡驻村,充分发挥了指导员、服务员和宣传员的作用,树立了治水铁军良好的形象,为全省剿劣工作提供第一手资料,推动了“剿劣”工作的开展,得到各级领导和群众的称赞。
    据了解,根据上级统一部署,从2017年3月份开始,学校实施校园“剿灭劣Ⅴ类水”系列工程,包括河东河西校区管网测绘工程、内河河道清淤工程、兰亭校区污水井改造等10项工程,“剿劣”工程于6月底基本完成,9月底全部完成。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