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王建力校长与寒假留校学生共进年夜饭

发布日期:2018-02-16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2月15日,农历除夕中午,河西餐厅对竹楼内欢声笑语,校长王建力与在校过年的20余名中外学生欢聚一堂,同吃“年夜饭”,一起迎接戊戌新年的到来。党办校办、学工部、外事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与。
  王建力与留校学生共包团圆饺、共进团圆餐,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希望同学们同样能在学校度过一个温暖而欢乐的春节,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同学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要以文理为家过好新年,并继续以学业为重,在新的学期里取得更大的进步。

 

 

编辑:周晶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