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晓光一行来元培学院调研党建和人才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9    来源部门:元培学院     点击次数:

    1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晓光来元培学院调研座谈党建和人才工作。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贺晓敏,市委人才办、市委“两新”工委相关同志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元培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徐晓光充分肯定元培学院在党建工作与人才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强调,高校党建工作一要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高校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提高思政课的有效性和针对性,通过言传身教落实“四个意识”、增强学生“四个自信”,主动抓早抓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二要抓实党建基础工作,结合政治理论学习与教育业务工作,提高基层组织生活的质量,同时要注重在高层次人才、骨干教师与优秀学生中发展党员,在优秀党员中培养骨干,推进“双向培养”工作,把好党员发展质量关;三要加强党务工作者的配备与培训,提升党务工作者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在学生培养、素质拓展和党建工作提升方面力争在全省独立学院党建工作中抓出特色、创出成效。同时,要抓好人才机制,抓住政策机遇,构建高层次人才聚集平台,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力度,形成人才优势资源合力,提升整体办学影响力。

    汪俊昌在讲话时指出,元培学院在省内的独立学院中设立较早,在上级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办学空间进一步拓展,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办学实力与人才培养质量成效明显。元培学院领导班子全面履行党的建设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坚决落实上级与校党委的部署,以政治强体现业务强,以管理强支撑政治强和业务强。他指出,元培学院要进一步加快建设发展步伐,推动两校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的合作共赢,实现办学实力全省领先,力争独立办学全国领先。
    元培学院党委书记梁瑜从学院概况、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加强基础党建工作、扎实推进思想政治教育、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汇报。

 

文字:陈英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