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8-01-15    来源部门:党委组织部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市委组织部和市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绍兴片区高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于1月2日下午在绍兴市委党校开班。我校和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等4所高校320余位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轮训。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贺晓敏作开班动员暨主题报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高建国,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副局长赵爱庆和我校党委副书记沈赤等领导出席开班式。
  本次轮训班共安排了2个班次,由省委教育工委选派高校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讲师团成员进行专题辅导,同时综合采用观看专题片、个人自学、研讨交流、专项测试、撰写心得及大会发言等多种方式加强轮训效果。作为绍兴片区的牵头高校,我校组织部门全程参与了轮训方案制定、学员手册编制、师资对接落实和跟班管理等相关工作,为轮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1月13日,轮训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在为期两周的受训时间内,省委党校原副校长、巡视员郑仓元教授,浙江大学当代中国政治研究所所长段治文教授,上海市委党校杨俊教授,浙江工业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李小年教授,浙江工商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陈寿灿教授等知名专家学者和高校领导先后为各期学员带来了六个专题的精彩辅导报告。学习过程中,我校学员学风严谨优良、思想认识深刻、交流积极主动,展现了干部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普遍认为,此次轮训师资力量雄厚、安排紧凑充实、后勤保障有力,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态,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聚力量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发展。

 

 

文字:于响生  图片:周建强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