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最美寝室展风采 高校育人续新篇——市第二届“大学生寝室文化节”之“最美寝室”颁奖展演举行

发布日期:2018-01-10    来源部门:学工部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及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文明寝室创建,绍兴市第二届“大学生寝室文化节”暨“最美寝室”颁奖展演于1月5日晚在市文化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晓燕、副市长顾涛、市政协副主席陈国阳、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伟英、市教育局局长贺晓敏等出席晚会。

    本次活动自2017年11月发起,吸引全市11所高校、2万余间寝室、9万多名学生参与,最终评选出“最美寝室”50间、“最美寝室”提名50间。我校共推荐24间候选寝室参与评选,其中8间荣获“最美寝室”称号,7间荣获提名奖。
    本次晚会共分“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四个篇章,多维度展示出学生寝室丰富多彩的集体生活。晚会现场,获奖寝室相继分享着他们“志愿服务 传递爱心”、“立志当兵 激扬青春”、“创客先锋 携梦前行”的故事,反响热烈。

展演寝室:成章书院12幢502寝室

展演寝室:成章书院15幢419寝室

    我校成章书院12幢502寝室作为第一间展演寝室,展示了她们为追逐“土木梦”所付出的辛勤努力;成章书院15幢419寝室作为最后一间展演寝室,展现了来自学长的示范传承和成员们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的奋发精神。我校小教154班张乐怡参与朗诵《筑梦青春》,赢得掌声不断;音乐学院选送的歌舞《青春不打烊》,作为压轴节目展现出我校学子青春向上的良好风貌。晚会在会旗交接仪式中圆满落下帷幕。据悉,下届绍兴市大学生寝室文化节将由元培学院承办。

诗朗诵《筑梦青春》

歌舞《青春不打烊》

 

文字:王婷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