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星河》刊发祖楠班班歌《走向卓越》

发布日期:2017-12-29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近日,祖楠班班歌《走向卓越》发表在人民文学出版社承办的大型新诗丛刊《星河》上。据悉,《走向卓越》创作于2016年4月,由祖楠班第三期学员、汉语言文学(师范)16届学生潘学学和音乐学(师范)16届学生高少啸作词曲。

    据词作者潘学学介绍,《走向卓越》以“古越新城”和“鲁迅故里”开头,体现了绍兴深厚的人文底蕴和欣欣向荣的面貌,并搭配祖楠班学子的书声琅琅和学海徜徉;“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是师范专业的标杆,更是祖楠班人的信念;“追求卓越”是祖楠班的初衷,也是陈祖楠老校长的谆谆教诲;“为卓越而追求,在追求中成长”体现了所有祖楠班同学的心声。

    《走向卓越》词曲如下:

播放音乐:祖楠班班歌《走向卓越》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