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学生寒假及春季出国交流行前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12-22    来源部门:外事处     点击次数:

  12月21日下午,2018年学生寒假及春季出国交流行前培训会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校长王建力,党委学工部、外事处负责人和交流学生参加培训会。  

  王建力预祝本次交流学习之旅圆满成功,并对出国交流的老师和同学提出几点希望:一要注意自身安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二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坚持政治原则;三要通过出国学习,开拓视野,勤学思辨,不断提高专业知识和个人综合素质;四要抱有一颗感恩之心,敬畏之心。
  党委学工部、外事处负责人表达了对出国交流学生的希望和祝愿,希望同学们学业有成,满载而归。
  据悉,2018年寒假及春季共有62名学生出国交流。其中有两个团组,一个是2017级优秀新生团前往加拿大亚岗昆学院,另一个团组由16名同学组成,去往捷克布拉格语言学院。另外,6名同学作为“兰亭书法学堂”代表前往波兰和意大利高校,12名同学前往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俄罗斯、日本、韩国学习。


文字:丁青  摄影:周晶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