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术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学术会议:2017地下水保护与水系统安全国际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14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2017地下水保护与水系统安全国际会议
产学研资政深度融合下的水科技、水产业及水文化
2017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Groundwater Protection and Water System Security
2017年12月15日-17日,中国•绍兴

 

   由中国科学院发起与资助,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与中华环保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7地下水保护与水系统安全国际会议"将于12月15日-17日(14日报到)在浙江绍兴市举行,大会主席由中科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秦大河院士与美国环保总署的David Jewett主任共同担任,预计大会规模约300人,大会主题为产学研资政深度融合下的水资源安全利用与水环境综合防治。
   本次大会突出产学研资政深度融合下的水科技、水产业及水文化,将围绕地下水保护与水系统安全领域的新理念、新政策、新方法、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展开充分交流与展示。大会已邀请两院院士、国内外知名学者(包括5名美国环保总署资深水专家)到会做大会报告,同时也邀请到国家部委与地方政府及其他方面相关领导莅临大会指导。大会具体议题主要包括:全球气候变化对水系统安全的影响、区域地下水保护及流域水环境综合防控、污染场地土壤与地下水综合控制与修复、水资源开发利用与安全保障技术及其集成应用、智慧环保与智慧水安全技术及应用等。大会将专设“产学研资政五位一体水产业链”论坛,链接各方促成更多项目落地,提供项目对接平台。
   大会装备同声传译,大会交流语言中文或英文皆可。诚邀您在百忙之中安排时间参会交流,期待12月15日在美丽水城浙江绍兴与您相见!

 

“2017地下水保护与水系统安全国际会议”组委会
中国科学院大学
中华环保联合会
2017年12月6日

 

一、大会基本信息
会议时间:2017年12月15日 - 12月17日
报到时间:2017年12月14日
会议地点:浙江绍兴市(绍兴文理学院铁城科教馆)
大会主席:秦大河院士(中科院)、David Jewett主任 (美国环保总署)
执行主席:王明玉教授(中科院)、Chunming Su研究员(美国环保总署)
发起/指导单位:中国科学院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华环保联合会
承办单位:中国科学院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水系统安全研究中心)
         绍兴文理学院、浙江诸暨市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美国环保总署国家实验室地下水与流域及生态系统修复部
         中国低碳产业投资中心、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中国地质大学
         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中国健康饮用水产业联盟、地下水污染防控与修复产业联盟
         中国传媒集团、浙江枫桥乡贤联合会
支持单位: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北京大学、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中科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
         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
         环保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北京市水文地质大队
         北京国科仁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天建中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山东邦迪化学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龙禹海绵城市建设有限公司等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