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术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和畅”科研论坛(第三场)举办

发布日期:2023-10-30    来源部门:科学技术处     点击次数:

  10月26日下午,由科学技术处主办的“和畅”科研论坛(第三场)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本场论坛邀请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授褚贵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副教授姚蔚峰、数理信息学院青年博士任宽宽等3位优秀论文发表者做学术报告。来自二级学院的70余名师生代表出席本场论坛,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任岗主持论坛。

  褚贵新、姚蔚峰和任宽宽分别作了题为《N-cycling: From Plant Nutrition to Environment Management in Terrestrial Systems》《基于多尺度接触的无心外圆抛光方法材料去除和表面粗糙度建模》《电沉积制备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研究》的学术报告。三位报告人介绍了个人及其所在团队在各自领域上的研究进展,并向在场研究生分享了自身在科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尝试的办法、解决的思路等。

  本次论坛展示了我校在不同领域取得的重要进步和前沿成果,提供了一个展示最新科研成果、交流学术思想、探讨研究热点难点、促进学术合作的平台,为充分发挥交叉学科优势提供了有效途径。


编辑:苏标标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